close
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兒,突然很有決心的要來洗包包!
.........但是不要問我怎麼洗的?用什麼清潔劑??要曬多久太陽???
孩子!賣憨阿!!我當然是送洗啊!!!
怎麼可能是我自己洗呢=..=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看了一些網友推薦文章以後,
本來一直心心念念是要去創盛的我,有點改變主意了。
之前會想去創盛除了因為他們的洗包名聲不錯以外,
主要也是因為他們的交通位置(復興南路)對我來說是比較方便的,
不僅離捷運(忠孝復興)很近,附近又有sogo等等店家,
剛好可以藉洗包包之名行逛街之實>O<


但是我在行動之前,其實也有稍微打聽/問過了,
他們的包包只要一送進去,
不論大小一定要超過3個月才能拿回......(據說是因為生意太好,要等!)
而且這個時間小姐還不保證一定拿的回......
說萬一有個意外的話........甚至可能要等半年以上=___="
至於很重要的價格方面嘛,
依據本人不負責任的道聽塗說下...聽說...比較貴@_@......
但是實際價格聽說還是要依據現場看到包包大小&狀況來開價啦,
畢竟單純清洗VS發霉長班,後者所需的價錢一定會比較高嘛!
所以我真的不太清楚到底比較貴是指貴到哪種價位...,畢竟我沒真的把我的包包拿去給他們看&估價過@_@"
(*所謂的意外是指當月客人很多,不是指把包包洗壞了啦~)


但是今天就說了嘛......
今天神經有點秀逗......就是想一定要在今天把洗包包這件事情做完@_@"
所以就上網找阿找的~
找過洗鞋王/麗綺/惟新等等店家,
最後找到一間據說上過"女人我最大"的永盛~
(我絕對不是因為他上過電視比較有名才決定要去的喔>O<")


打電話過去的時候,
老闆(應該是網路上說姓許的那位先生吧?我忘記問了...)很親切的問我是哪種包包要清洗?
(心裡OS:廢話......財神上門當然親切啦0.0)
我大致講了一下小白(長夾)&小藍(垃圾袋)&......另一個長白毛的小黑(發霉的短夾啦O_Q")的狀況,
講一講後老闆還是請我mail一些包包實際狀況的照片給他,以便他做最後的判斷&處理。
因此忙和了半天,我把要洗的小白/小黑/小藍通通拍好mail過去,
中間還發生因為全部照片一次mail的話,檔案會太大導致mail failure,
所以忙亂了一番另外把照片重新整理然後分批再mail一次......
老闆的回音也算是蠻快的,沒幾分鐘後他就打來問我一些有關包包的細節狀況。
EX:小藍是不是防水材質&是否是被藍色牛仔褲染色到?小黑是不是滴到水才導致長毛??......等等之類的問題。
*我拍照的技術真不是普通的差,下面有圖為證XDD


不過除了價格以外,當然還有個很重要的問題---交通問題!!
永盛地址(新店)對我來說真的比較不方便,
根據我稀薄微弱的記憶:老闆似乎有說過他們是在慈濟醫院的附近,
我可以從急診室旁邊抄近路過去,只要走左(右?)邊小路blabla......
(我就說不能跟路癡說方向,你看!!我完全沒記住......>""<)
然後如果我要從公司(松江路)直接過去的話,可以到敦化北路搭9XX的公車可以直接到店門口,
如果是要搭捷運的話,就坐到大坪林站下車,然後轉搭捷運接駁車(綠X) or小黃......也可以直接到店門口。
...
......
...........
老闆!我知道你很熱心做生意跟我講方向,
但是你跟路癡說再多也沒用,我真的聽得霧薩薩&很混亂耶0_0"


最後還是老闆說話了:那不然你要不要先洗一個包包就好,而且可以用郵局的便利箱寄送,
這樣也可以順便試驗一下我們的品質,再決定其他的包包是否也要清洗!
這個建議對我來說真是太棒了!我當然馬上忙不迭的點頭說好~!


而且連很重要的付款方法,老闆也說將來如果我嫌麻煩的話,
我可以不用專程到店裡取貨,可以等他洗好後,
他可以先用相機拍好清洗後的照片mail給我,如果我覺得oK以後,
他便再用郵局的便利箱寄回來給我,此時可再順便利用郵局的到貨付款來收費。
真是方便簡單的好主意!!!郵局服務真是好朋友好厝邊耶>O<


話說永盛洗包包的價格雖然不能算是很便宜,
但是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0.0
本來是已經很有心理準備,
如果3個包包全洗的話,
荷包是會被毫不留情狠狠痛宰的......
尤其是像我的小黑都長白毛(發霉)了.......
我都已經有這個一定不便宜的心裡打算,
但是他竟然還是算我1000耶>O<
一般不是會從NT1000再往上跳一碼嗎!?
所以雖然他的地點比較不方便......(在新店),
但是能夠用郵寄解決寄送問題以後,
其他問題似乎不再是問題了~!
一切就等禮拜1再去郵局郵寄小黑了~~~


小黑慘狀:
DSC03068.JPG



DSC03071.JPG


變漂亮的小黑:(待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