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爺因為生病所以對單純只是要去7-11買個點心&飲料就能逛個10分鐘的我發脾氣大吼!
回家路上&整晚,我都在心裡默默念著幾十次的"生病的人是沒有什麼理智可言,他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我要體貼體諒他!"的自我開導&安慰話語,
所以我雖然理智可以理解但是還是害我昨晚至今天早上的心情都超級低落的......
因為老爺竟然罵我......


今天下班去郵局寄信的時候,
我知道老爺很盡力要逗我開心,
但是萬般無奈心情實在high不起來......
所以整個對談中都是冷冷淡淡的"恩喔好"!!
(竟然比正妹三寶-恩恩,哈哈,去洗澡!還短耶......)
雖然中間一度想到昨天努力背書的---"生病的人是沒有什麼理智可言,他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我要體貼體諒他!"的自我開導&安慰話語,一度想要燃起熱情的講起其他瑣事......
但是......心情high不起來,害得我雖然是講瑣事,但是語氣簡直比上師講經開導生死輪迴還要沉重=..=


老爺大概是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了,所以晚上硬是把準備要回家吃飯的我拉出門陪他吃飯了!


吃完飯老爺送我去搭車的時候,
隨口聊到老爺吃過藥以後整個人有好一點也比較有精神,
不像昨天那樣昏昏沉沉的時候時,
我接了一句:對啊!像現在這樣就不會兇我了......昨天都兇兇......討厭......
老爺竟然回我說:雖然我那時候失了理智這麼兇,但是我沒有一時一刻不愛你不疼你的阿!


..........所以說大絕是這樣放的嗎???




今日附贈小劇場:
今天晚上我輕輕鬆鬆喀掉一個排骨便當!
問老爺是不是不景氣所以便當縮水了??
老爺回答我:可是我吃很飽耶......(蝦!?)
*梅芳!是你以前公司那邊那家飯超大碗的那家便當店喔!!


今日的老爺佳句真長>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