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熱熱鬧鬧過完後 應該就是甜蜜蜜的過""情人節""了


昨天問你:我們情人節要去哪&怎麼過?
你回我:我應該會回台中去幫忙妹妹辦結婚事宜
這一整話讓我整個心冷了......

我知道他是你唯一的妹妹
也是家裡第一個小孩要結婚的
或許因為我是獨生女
也從沒幫過親戚朋友採買&辦結婚該辦的事項
所以不知道到底有多繁雜
需要你提早將近一個禮拜回去幫忙......

我也知道你不愛過節日&出門
去年你生日:恩.......我記得我有買個小蛋糕充數
農曆七夕:我拉你出門看大稻埕煙火
聖誕節:你回台中=空白 所以我自己去做瑜珈當Ending
跨年:我硬拉你出門去市政府看表演&101煙火
而今年西洋情人節......

我記得我有跟你說過情人節買花吃大餐=凱子
所以我也不會希望你這麼做
平常每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就像Payeasy的廣告說的:情人節早點過......花可以多買點......大餐可以吃多點......
我想(&希望)的過法頂多也只是陪我吃個飯(路邊攤也OK.......)
然後抱抱我......講幾句話給我聽 哄哄我
如果真要連續劇一點---我會直接要你買個煙火陪我去河濱公園排愛心搞浪漫
這樣很難嗎???

出門是要出去哪是我決定
路線圖是我去規劃
要去哪要吃什麼你都OK
因為你愛我
所以我愛去哪你都會想去
我想吃什麼你都會想吃
但是天曉得我多希望是因為你愛所以我才去做這些事情的......

你說我只要不順我意
我就會開始悶開始不講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都不講話
你講什麼我也都不想回你
反正你說什麼我都頭低低 不想理你
可是昨天我知道了
我之所以不想理你
是怕我會講出更傷人更討人厭的話......

我知道我很黏你
我想24小時都能看到你
我想當公主 你心中的公主
我知道你有做到
把我當成你心中唯一的寶貝&小公主.......
可是寶貝也會累......
每次都是我硬拉硬拖你出門........
什麼時候你會願意主動帶我出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