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起來.....
標題下完以後才發現.......
怎麼那麼有,""萌萌,站起來""的那種FU阿~~~



知道小可你們分手起因是從MSN上面看到的訊息,
雖然已經很久沒聯絡,
MSN也沒聊,
所以就把他刪除了~
但是最近一次團體MSN聊天視窗中,
還是手點一點的又把你們加回了好友,
之前刪除是怕不小心講到誰還是因為換遊戲沒共同話題所以感覺疏遠呢?
maybe是因為我懶,也maybe想逃離什麼吧~!(聳肩)

知道你們分手後,
因為很久沒聊.......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敲你.....
畢竟800年沒聊的人突然敲你一句:你還好嗎!?
感覺一整個突兀&不自然阿..........
所以我只好做起了我最擅長的.....偷窺看你的網誌!!

好險在經過幾天的悲情到不行的文章後,
感覺你已經漸漸走出悲傷~
好好吃、好好睡、好好的跟朋友玩在一起,
雖然你說你不習慣身邊沒有他陪、
不習慣湯麵裡有加蔥沒有人幫你吃掉、
沒有人bla bla.........

甚至有時候還會覺得自己很孤單而想到一直掉眼淚..........
可是看到你漸漸已把對方歸回原位---乾哥哥位置,
雖然不知道這是你真的已經調整好心態還是故意裝著堅強.......
但還是依然為你的轉變感到很開心!!

我每一次阿,
也都認為這次感情是我最後一次,
如果我現在放開了這雙手,
是不是就再也找不到下一個會牽我手的男人?
唉唷~不過話雖這麼說~~~
事後總是證明下一個會更好阿~~~囧囧囧

我現在握著的這雙手,
不會幫我吃湯麵裡的蔥花(因為我會自己吃.....囧),
但是我知道他把我當成小寶貝捧在掌心細心的呵護,
我想有一天你也會再遇到一個把你當成小寶貝一樣呵護的人^^
我期待再看到你的MSN上有著開心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