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晚餐我沒有吃,但是又到了灰姑娘魔法消失的時候,你匆匆忙忙的只記得要趕快載我回家,卻忘了帶我去吃飯.....還沒回到家以前,你終於想到&打電話給我跟我說:老婆,對不起!我忘了帶你去吃飯!.....恩,有被感動到,+1分。

2.聊天的時候你說我沒黑眼圈,我皺著眉頭說:那是因為我很努力的擦眼霜。你手輕撫上我額頭說:不要皺眉頭,會有抬頭紋唷!.....恩,有被關心&感動到,+1分。

3.當我小公主上身番不停的時候,你只會皺皺眉頭說:你在鬧我也要國王上身喔!可是我知道你只是嘴巴上講講,但心裡/行動上依然還是很寵我/疼我/讓我。

(9/2更新,未完待續,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