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爺吃完momo壽喜燒要牽車的時候,

趁著等待老爺把車車從車堆中拉出來的空檔,

我就埋頭整理我那一袋裝滿滿合購物的康是美超大袋子。

(額外小murmur:法蘭四季起酥三明治真好吃,不枉我買了3條!!)



整理完畢轉頭正準備伸腳要上車的時候

卻發現............

疑!!!車車怎麼變矮了!?人也不一樣了!?

結果一心以為會在旁邊等我的老爺

車車卻是停在我身後........

老爺跟我都笑翻了......老爺還說:天ㄟ~你打算要上別的男人車吼!?

唉唷~我吃飽本來就是放空狀態......

你都不提醒我 T_T 這樣會害我上錯車很丟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