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篇文章我竟然忘記發了 XDD"

躺在草稿裡好久了說.......


自從在電影院看到唐山大地震的預告片以後,
由於我一直很喜歡有關天災、外星人、實驗室病毒這種之類的影片,
這或許應該歸功於平常日子絕對無可能發生,所以比較喜好這一類片子來刺激生活吧(哈)。
(話說大片惡靈古堡4在9/10要出3D了,蜜拉喬娃維奇在這部片裡面的表現也好令人期待啊~~~!)


因此便一直很想要去看這部據說看過試映會的人都會忍不住動容哭泣的片。
只是之前實在是被奪魂鋸3(or 4?)驚嚇過了頭,
自那時候起我便再也不敢再看這種亂噴番茄醬&斷手斷腳的片,
(寫到這我怎麼感覺手腳痛痛的...=__=")
因此後來那陣子陸續有推出蝦咪血腥情人節&佛萊迪VS電鉅殺人狂我就通通都沒有看過了...
但是...這次還是在老爺再三慫恿&保證絕對沒有恐怖的斷手斷腳畫面讓我看到的情況之下,
我還是抱著有點膽怯但又期待的心情看了這部片。


BUT!!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老爺叫我一定要我好好看這部片了!
老爺,這部片裡面真的有很多很感動人的點,
(因為我有哭了...)
但是我真的深深認為你叫我看的重點是在...
--->女配角(小河)說:我不要去歐洲了,我也不要LV了,我只要寶寶OOOXXX......
...
......
.........
老爺,我是不可能放棄不去歐洲,不去買LV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