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玩完臉書後,突發奇想的想替blog加點聲色(?)效果,
再加上最近好喜歡SNSD喔~
尤其是現在放的這首歌---Taeyeon的7989,
歌詞旋律更是完完全全擄獲我的心!
(中文歌詞可以見前幾天的文章^__^)
所以便決定拉!把它當作我blog的第一首網誌音樂>O< !!


但是呢......雖然有照著知識+教法從頭到尾做了一遍,
但是為了避免我的腦容量明天會自動毀損導致必須重灌......
所以我把痞客幫音樂語法從知識+copy後保存一份下來......


痞客幫語法:
進入相簿網頁→
新增音樂相簿(如果您沒有相簿的話)→
相片/影音上傳→
將圖片及影片上傳至(選取您要放置的相簿)→
選取了影音檔案,選擇(低.中.高)→
檔案更改名稱(檔案上面的空格名稱可以自己自訂)→
開始上傳→
上傳完成→
回到我的相簿網頁→
進入您放置上傳的相簿內→
點選您上傳的音樂→
點選"外崁語法"→
設定播放方式→
複製語法(兩個語法都可以使用,版面不同而已)→
管理後台→
部落格管理→
側邊欄位設定→
新增版位→
自定欄位標題(自訂)→
自訂欄位內容(音樂語法)→
將您新增的欄位托拉到側欄元件管理→
儲存版面~OK~

雖然字多多,看起來有點霧薩薩......但是一步一步照著做還是很簡單的!連我都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