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身體不太好
說真的我很害怕
雖然知道老公會陪我面對
但還是怕明天要做的穿刺
(一想到要拿比針粗的東西磋喉嚨吸取裡面的東西......我腿軟了!)
怕萬一真的嚴重到要開刀的話會傷了聲帶
(或是醫生割錯了...把聲帶整個割掉害我變成啞巴......)
or不是單純的甲狀腺亢進而是甲狀腺癌......
我知道這些都是很亂七八糟很無聊加沒意義的事情......
反正報告沒出來以前一切都是未知數......
但是就是會想......囧



雖然知道感情只是人生其中的一門課
可是我是把它當必修而你卻可能只把它當選修......
你可能是高分PASS但卻其他人或許只能低空飛過~
甚至...是59分慘當......

但是人之所以謂人阿~
我想除了跟猩猩不同的基因排列順序之外
大概就是我們都很努力的在世界不同的角落裡
向不同的人事物學習著如果愛人&被愛~
即使有摔倒或只是被小石子絆了一下
但是依然很勇往直前♡

像現在~
我牽著你的手
而你也牽著我的手
前面的路我不知道會是平坦or崎嶇~
但是我現在真的百分百確定你不會放開我的手
平坦的路你會指引我方向
崎嶇的路你更會小心翼翼的牽著我
我可以很放心的跟著你走~~~

而現在我希望我週遭的朋友也都能找到自己想牽而對方也願意牽你一輩子的那雙手^^


♡4/30小補充♡
在經過一整個早上的兵荒馬亂做完事情&看完PTT後
下午在老公陪同下去做了穿刺......
在等待做穿刺的時候
我是ㄧ整個很憂頭結面......
可是沒辦法阿...拿根針刺在脖子上能不恐懼嗎 =__=!?
而且...我還被刺了2次......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現在只希望報告出來的結果能是好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