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雨滴哩搭拉地下
就像一點一滴的愛上你一樣


我現在愛你嗎?

是的,非常愛你

非常喜歡你把我當成小朋友似的牽著我的手
怕我冷了所以讓我多穿件外套
怕我渴了所以幫我倒杯溫開水

喜歡當我要把碗拿進廚房卻因為怕黑叫著你的時候
你的嘴巴雖然碎碎唸著
但還是來到我身邊幫我開燈讓我""裝賢慧""~

喜歡每次過橋時
你怕風吹到我會讓我咳嗽
總是故意挺起胸膛要幫我擋風
也怕我手會冷到
所以總是想把我的手放進你口袋
(......雖然袖口老大總愛偷偷讓風跑進去......更冷)

喜歡有時候下班我比較累的時候
你會幫我打開房間小燈讓我咪一下
這時候的你抱著我
拍拍我的背
說些情侶間的呢喃
此時,我真願時光能靜止,當你永遠的小寶貝

當我是小白目時
你會打我屁屁
但是我知道你不是真的打我
你就算氣極了
你也不會打我
你只會打牆壁......
(以後不要再打牆壁出氣了好嗎?我會心疼......)

最近常常去拜拜
拜月老廟
拜奉天宮的玉皇大帝
拜台南天后宮
甚至連武將的關老爺(行天宮)
我都祈求眾神明
希望能早日讓我們有好結果&天天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你今天說我是傻瓜
連抽抽樂都能自high
玩著你愛我/你不愛我的笨蛋遊戲
但是我不覺得我是傻子
我只是個愛你愛到無可救藥的小傻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