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飄~阿飄~
我希望+祈禱我這輩子都不會像阿飄版的版友一樣遇上你/妳..........



發現阿飄版實在不知道該幸還是不幸?
開心的是有很多小說可以看~EX:寶珠鬼話/饕餮娘子/影子......等等
不幸的是......除了上面這種溫馨(?)的神仙鬼怪以外~
通常更多的是眾版友的親身經歷.......
這種的就會讓我怕怕+毛毛........
可是我又愛看...........唉

像昨天發現一篇新的小說---mickey2005版友的黑白館,
看完一篇.......無敵毛毛加三級再乘N次方.........
虧我昨天睡覺前還信誓旦旦的說再看就剁手指~~~
可是.....早上電腦一開機........
手又不自由主的點上PTT~
點開了那篇小說........

終於能體會賭徒每次發誓說要剁手指的無奈了........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