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日(大太陽):
跟大學同學出門逛街,流竄在士林的冷氣房與大太陽之間,不僅僅是流汗流到像下大雨一樣,雙腿更是酸痛到想要尖叫,一整個感覺就是馬上要抽筋了。然而,雖然忙著東看西看,嘴巴也在不停的吃吃吃!!但是在這麼忙的情況下,我還是常常會想到你,想你在幹什麼,是想我嗎?還是在車上昏沉沉?還是又在抽菸菸當臭臭人呢?不過,幸好還能忍受這樣的想念,因為中午還講過電話,我知道你在想我。



6/23一(大太陽):
老闆回國了,不能光明正大看著PPS摸魚了,只好看著網頁裝忙......。可是還是會想著你。你現在有像電影一樣在操課嗎?正在大太陽底下唱著9條好漢在一班嗎?還是像你所說的,都是躲在教室吹著冷氣看影片呢?或是........跟我一樣的在想念呢?不過阿........報告班長一系列真的是太成功了XD!!我腦子裡怎麼想都是你穿上迷彩服背上托著槍,在太陽下留著汗跑步繞圈圈,上演著專屬你們男人才懂的青春阿!!!
PS.下午你的電話匆匆掛斷......,知道你是不方便繼續講了,但是就是感覺好悶、好失落,心情DOWN到谷底,晚上睡不好了ˊ_ˋ

6/24二(依然大太陽.....):
上半天:今天能來一點涼風嗎......艷陽高照實在是不像我的心情,天空能為我BLUE一點嗎?
下半天:接到你的電話囉!!乍聽到你的聲音,感動到眼睛差點又水亮水亮了~~~遺憾的是外面真的太熱了,我爬不出冷氣房,所以旁邊有超強飛利浦偷聽,害的我不能盡情撒嬌.........唉。
PS.今天早上在PC HOME買了新床包,下午就送到公司了,真不愧是號稱24H購物,超快的阿!!!!只是怎麼比我預期的還要大包......,早知道就用宅配回家裡,從公司提回家,手會斷耶>""<

6/25三(又是大太陽ˋˊ):
今天看了女王BLOG的新文章,我發現我真是太LUCKY了!!因為就像女王文章所說的,我很幸運能愛你愛的很像我自己!!我能夠很坦然的告訴你我有多愛你、多在乎你,然後可以在你面前面不改色的自己喀掉一碗公的麵OR叉燒便當!(雖然這時你會叫我豬豬>""<,但是我知道在你戲謔的口氣背後是寵我的^__^)我可以很盡情的做我自己,開心就是開心,不開心就是不開心,心情永遠可以寫在臉上!而不用顧忌東顧忌西的。不過,我想~~~最重要的是:我知道你對我也有著這樣的想法^__^!所以請叫我""天下第一幸運+幸福人"">O< !!


6/26四(又是慣例的大太陽=__="):
昨天晚上失眠了,現在好累好想睡阿........最慘的還是摸魚又摸錯地方.....逛什麼鬼PTT,又進了什麼鬼標題,文中劇情讓我以為是你匿名跑去PO勒,不然怎麼情節跟我們那麼相像!?害的我現在心情超沉重,好想水亮水亮喔.......
PS.不過接到你的電話以後,好開心唷!!嘴角彎彎的~~~~~心很甜~~~~~~~~

6/27五(跟心情一樣HIGH的大太陽):
早上起床才看到未接來電3通,心情有點小DOWN,不過還是很認命&很有朝氣的在工作(!?)中午你打來說下午4點就可以出獄了,並且約了晚上如果時間來得及的話就一起吃飯飯,這是這陣子最好的消息了,瞬間讓我HIGH到不行~~~~~~!!這幾天感覺度日如年,每天都是扳著手指頭數今天又過了幾小時幾分,除了上次我感冒,這是我們第1次分隔那麼久沒有見面,希望以後你可以不要再被抽到教召了ˊ_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